占位符
5 subscribers
1.71K photos
103 videos
35 files
1.12K links
秃头互联网 copy 师
ZH-hans UTC+8

———

无来源引用请一律视为 fake news
BY-NC-SA
请勿污染时间线

———

tag: #bangumi #backup

———

希望杜叔叔不要分到我头上来

———

距离 400米
Download Telegram
好久没看见这演员了,只记得“既然要追求刺激,那就贯彻到底咯(人家是林品如)”刚刚想去搜一下,才发现有好多骂的,看来离娱乐圈确实还是太远了些?倒是男主在剧情里为了破案认真打游戏,结果在分镜里手和屏幕就没同框过有点难蚌。

模仿犯 E01
占位符
https://www.netflix.com/title/81461539/ 现在看的话,感觉剧情有点老套 #bangumi #b23
此处应有一段长评

还是补一下比较好,了?改编自日本作家、发生在上世纪的台湾的警检方向,不了解不评价;前女友就非得死了让路?剧名叫模仿犯但除了最后一集一堆面具人哪里有模仿了?还有最后反派被刺,在表演上不会觉得有讽刺,和前面加一起只会觉得反派莫名其妙的有病,文的有病在设计上都比最后这反派要好很多,也许是自己生活在安全的地方太久了,感觉有点理想主义;第一集给的按钮把我的期待拉太高了,看起来就很虎头蛇尾。
A Kite

看了5分钟才想起来这是98年的正统赛璐珞
Forwarded from #JustWeebThings (drunktimelord)
打字一下午,手好酸
占位符
PVE 再见
已经结束嘞